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参加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离退休职工展示游园活动

    1017日重阳节,为更好展示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离退休职工健康、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武汉分院在小洪山广场举行举办了“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展示游园主题活动,院所属各研究所和单位参加了展示演出。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职工展示节目为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演员们身着蒙古族服装和头饰,动作整齐、舞姿精彩,充分展示了我园离退休职工的精神风貌,一上场就赢得掌声阵阵。趣味游戏环节,我园精心组织了钓鱼游戏,该游戏深受各所老同志的欢迎,大家有序排着长龙,依次参加活动。老同志们互相鼓励,每当有人挑战完成项目,大家都是一起鼓掌,非常开心。

    此次展示游园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游戏活泼有趣,吸引着各位老同志的观看和参与,广场上掌声此起彼伏。大家表示要多多参与有益健康的户外活动,展示老干部乐龄有为的精神风貌与阳光心态,体验健康幸福美好生活。 

演出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人教处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