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团队建设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精神和要求,增强园艺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凝聚力、执行力和创新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11日,园艺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前往黄陂营地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团队建设活动。  

  拓展训练师首先将所有人员分成两组,各队分别选出队长,全体队员齐心协力设计队名、队徽、口号、自制旗帜及积极向上的歌曲向所有人员进行了展示;紧接着各项比赛在紧张而有趣的环境下一一开展起来,不管是需要全员配合进行的流程管理比赛,还是考验队员默契程度的生日排序游戏,所有人都在每场比赛前加入到队伍的战略探讨中来,积极讨论印证每一种方案,因为大家深知只有团结合作才是每个人对于可以出色完成各项比赛的必备条件;最后各支队伍的队长通过简短的语言对自己队员在整个活动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一天的团建活动活跃了氛围,也激发了潜能。大家热情高涨,用智慧和汗水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活动让大家跨出所在部门,从不甚熟悉到并肩作战,有效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彼此信任,增强了团队协作和担当意识,培养了勇往直前、敢于创新的精神,提高了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  

  

  流程管理”项目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