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27日,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武汉植物园离退休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集中学习和义务劳动两部分。 

  活动由支部书记徐连友同志主持。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紧接着由副书记黄菊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徐连友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领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看到这些成就,大家无不欢欣鼓舞,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之后,大家还学习了《新党章》的有关章节。 

  学习过后,到会党员进行了一次义务劳动,清理活动中心四周的杂草垃圾。这几天气温较高,大家扫的扫,铲的铲,干了一会儿,就汗流满面,但老同志们仍然越干劲越大。通过清扫整理,清除了几大车垃圾和杂草,活动中心周围面貌一新,树绿花红,令人神清气爽。 

  这一天大家既学习了党中央的最新精神,又用自己的双手改善了周边环境,真不愧为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

重温誓词

义务劳动

离退休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