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调研武汉植物园

3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高技术处处长邱显杰一行来武汉植物园调研。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李伟,综合处处长韩轶陪同调研。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副主任王青锋,副主任刘宏涛,纪委书记梁琼,园主任助理刘贵华及相关科研人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严庆一行实地考察了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张全发介绍了武汉植物园基本情况,总结了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建设、新园区建设以及科研方面的重点工作,并从重大突破进展、重点培育方向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武汉植物园“一三五”规划进展。同时,张全发汇报了三园特色研究所群推进情况。 

严庆高度肯定了武汉植物园科技创新工作,并希望武汉植物园按照院总体部署,做好顶层设计、科学布局,建议相关科研人员进一步总结科技成果转化经验,突出科技促进发展工作的显示度,并表示,科发局将做好组织、服务和协调等方面的工作,在重大项目组织策划、推动相关成果产业化等方面支持武汉植物园的发展。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调研武汉植物园 

综合办 董高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