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综合考评工作

  118日,武汉植物园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暨考评会在光谷园区2008会议室召开。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各党支部委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参与本次工作总结会的八个支部分别是: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种质创新科研党支部、园艺中心党支部、科技开发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硕士生党支部。各党支部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做工作汇报。2017年,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探索支部工作新方法、新途径,突出特色亮点工作,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提出下一年度开展工作的思路与计划。各支部针对开展活动过程中突出的困难也进行了分析,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今年基层党支部量化考核共分为两部分,台账检查和现场汇报,117日各党支部代表进行了台账的分组审查并评分,结合会上各支部书记的现场汇报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离退休党支部蝉联第一,流域生态党支部位列第二。 

  罗志强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度各党支部围绕园中心工作,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有力促进了武汉植物园各项事业的发展。期望2018年度,武汉植物园各党支部能进一步提升凝聚力,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出每名党员的积极性。 

述职汇报

台账检查

硕士生党支部 齐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