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行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座谈会

  128日上午,武汉植物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管理学课程学习方法交流和学习困惑答疑座谈会在光谷园区举行。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人事教育处副处长蔡小丽以及来自各职能部门的14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蔡小丽主持。学员们首先汇报了管理学课程的学习进度和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罗志强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大家交流了学习方法,他指出管理学知识是提高思维、判断和分析问题的基础,是理解上层决策所需的基础知识,鼓励大家自信、自觉、自主参与到课程学习中;同时,他希望青年学员们借助培训班的平台,加强沟通,增进交流,相互促进,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最后他鼓励大家带着问题学,将所学知识灵活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寓教于乐,轻轻松松学习,快快乐乐成长。 

  武汉植物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于1023日开班,学员们将通过个人自学、导师授课、沙龙研讨和结业汇报等形式对管理学、心理学和组织行为学等课程进行系统的学习,全面提升自身作为管理者的基本素质,进而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  

 

  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座谈会 

科研处 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