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28日上午,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敏主持,共有24名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十九大精神、缴纳党费等 “主题党日”活动规定程序强化仪式感,增强大家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感。 

  陈敏以“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为题,带领本支部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纪委报告及十九大党章修改要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进武汉植物园在新时代抓住新机遇取得新成就贡献自己的力量。听完报告,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和感受,祖国的强大带给每一个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让大家激情澎湃,对未来充满信心 

  一直以来,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注重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经培养,三位年轻同志已符合入党条件,会上,由组织委员邓小丽主持,按照发展新党员的规范程序要求,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并决议,同意胡俊逸、马智明、王东加入中国共产党。会上,宣传委员胡波介绍下一步支部教育活动方案。 

  机关党支部注重交流活动方式创新,会上,王东、马智明分别以《纪录片<大国外交>第四集内容介绍及观后感》和《给生活加点乐趣》为主题,分享他们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和工作中自我减压的方式。支部分享交流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互相交流的机会,为党支部这个大家庭营造了积极、和谐、奋进的氛围。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