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签订廉政责任书 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政防线

  为增强新任领导干部廉洁勤政意识,营造清正、廉洁、干事的良好环境,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724日,武汉植物园开展廉政责任书签订,并开展廉政谈话。 

  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上,园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和所辖部门的中层领导干部一一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内容紧扣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逐项明确了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惩治腐败、规范权力运行等责任内容,及考核和责任追究。 

  随后,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园纪委书记梁琼和中层领导干部一一进行了《廉政准则》和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的教育,就其任职岗位的工作内容提出了纪律要求,明确告知其所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任,并指出了个人的主要优点和不足。 

  中层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在实际工作中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把紧纪律的关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签订廉政责任书 

开展廉政谈话 

综合办公室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