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科技开发党支部赴中原突围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19日,科技开发党支部近20名党员大悟县中原突围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大厅,面对党旗,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支部书记夏汉桥带领3名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随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幕幕生动影像,真实再现了1946年中原军区的革命先烈们不畏强敌,奋起展开中原突围战役,打响解放战争第一枪的革命历史。党员们深深地被革命峥嵘岁月所震撼,被中原突围战役中革命先烈的顾全大局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团结协作精神、科学创造精神所感动。 

  缅怀先烈,重温历史,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净化、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带领新党员宣誓 

 

科技开发支部党员参观中原突围纪念馆 

科技开发党支部 汪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