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顺利通过领导班子届中经济责任审计

  历时近4个月的审计、意见反馈与整改,2017621日,顺利通过了武汉分院对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20146月至201612月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对武汉植物园内部控制制定与执行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基本建设情况、重大经济事项决策及执行情况、领导干部执行廉政纪律情况等方面做了全面审计及评估。针对审计提出的问题,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逐一进行认真整改,深刻分析问题的根源,并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科研经费及业务管理,特别是针对探索性科技创新活动的规范管理开展配套制度的探讨与完善。 

  以问题为导向,武汉植物园将结合经济责任审计及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切实加强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促进领导干部勤政廉政,全面履行职责,建立党风廉政及反腐倡廉的长效管理机制,为武汉植物园“一三五”规划的实施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促进科技创新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办公室 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