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召开2016年度考察交流培训成果汇报会

  为切实提升中心在职职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在去年开展系列考察交流培训的基础上,今年8月至12月,园艺中心继续选送了一批中青年在职职工前往国内植物园进行学习交流的培训教育活动。1230日,园艺中心组织开展了学习考察成果汇报交流。会议由园艺中心副主任刘艳玲主持,园艺中心副主任吴金清及园艺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整个汇报会历时两个多小时,来自园艺中心引种驯化部、科普开放部及园地管理部的7名工作人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此次外出学习的收获与体会,并对园艺中心包括引种栽培、科普教育、花展布置、专类园管理、园区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本次交流汇报会主要目的是通过大家畅谈学习考察的感悟与思考,把从上海辰山植物园等兄弟单位及中国植物园联盟园林园艺培训班、自然教育论坛等学习到的好的经验和做法汇集起来,为推动个人岗位工作创新性发展、促进园艺中心工作长远发展,搭建一个经验共享、智慧碰撞的平台。 

园艺中心召开2016年度考察交流培训成果汇报会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