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园艺中心党支部参观新园区建设 喜看武汉植物园新变化

  自武汉植物园新园区建设工程开工以来,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的职工们都非常关心新园区建设工作。为了切实感受新园区的发展变化,124日,园艺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新园区进行参观教育实践活动。 

  武汉未来科技城西北角九峰溪以东、龙山溪以西的区域,有一片正在施工的空地,这里就是紧张建设中的武汉植物园(新园)。一座座现代化高标准的智能温室已经拔地而起,一幢幢宽敞明亮的行政办公楼已经剥去了施工外衣,大家纷纷对建设中的新园区的巨大变化表示惊叹。新园区施工现场,园区建设处袁军同志向支部党员介绍了目前新区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就未来的园区规划等进行了详细解说,并针对党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实地参观,广大党员真切感受到了新园区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并对新园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望。新园区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武汉植物园发展进入全新的里程碑,伴随着科研环境及配套设施的极大改善,这对提升武汉植物园科研能力、助推植物园成长必将带来深远的影响,武汉植物园必将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园艺中心党支部真诚的期待新园区建设圆满完工的那一天! 

园艺中心党支部参观新园区建设

 

园艺中心-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