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2015年财务培训会

  为提高财务管理与服务水平,2015123日武汉植物园资产财务处组织召开了财务培训,来自全园科研一线及管理岗位的8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资产财务处副处长、高级会计师陈艳主持,资产财务处处长程中平参加了此次培训。 

  程中平首先对本年度优秀项目管理者、财务秘书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园艺作物生物学学科组青年科技人员辛海平同志被评为2015年度“项目管理优秀个人”,猕猴桃种质资源与育种学科组财务秘书田华、园艺中心科普部统计与审核专员袁俊青被评为“财务管理优秀个人”。 

  陈艳做了《2015年度财务培训》报告,介绍了新的财务审批管理办法,对经费使用原则及开支范围、各类费用报销细则进行了重点说明;同时,针对国家科技经费管理制度改革,结合武汉植物园科技部项目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审计情况进行了重点分析。 

  通过此次财务管理培训,资产财务处宣传了最新财务审批制度和科研经费管理要求,传达了财务管理与风险防控要求,增强了全园职工财务管理意识,整体上提升了武汉植物园财务管理与服务水平。 

武汉植物园召开2015年财务培训会

财务管理优秀个人

 

资产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