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应邀出席河南省中国科学院成果发布会

  1129日,由中国科学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举办的 “2015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在河南安阳林州市举行。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应邀出席了这次发布会,并发布涉及猕猴桃、莲、草坪、天然药物、农业技术等多个方面的最新成果,引起了参与机构和企业的极大兴趣。在29日下午的对接会上,来自安阳、焦作、信阳、许昌等河南多地的涉及种植、制药、花木和房地产等相关行业的企业对发布的新成果表达了强烈的兴趣以及合作意向。 

  此次发布会是中国科学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举办的年度成果推介大会,来自北京、上海、沈阳、武汉、长春、大连、青岛、合肥、兰州、苏州等地方的近20个科研院所被邀请参加了发布活动,并同河南地方企业进行了产业对接。 

2015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应邀出席河南省中国科学院成果发布会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