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留学生ERICK AMOMBO荣获“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2015-2016学年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近日揭晓,武汉植物园留学生ERICK AMOMBO荣获该奖项,为中国科学院大学两名获奖者之一。 

  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是国家留学基金委2015年首次设立的项目,旨在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的国际优秀人才,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突出,积极参加各项文体及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来华留学生,激励在华留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提升来华留学生整体水平。 

  ERICK AMOMBO是武汉植物园2013年招收的首批肯尼亚来华硕士留学生之一,师从傅金民研究员。该生踏实勤奋,乐于助人,对科学研究极富热情,积极参与了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中科院中非联合中心项目及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在草坪草逆境生理学和分子生物学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研究进展与成果。截至目前,该生作为第一作者已发表了一篇SCI 论文,作为共同作者已发表了7SCI 文章。 

人事教育处 戴李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