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成功举办第八届羽毛球团体赛

  为丰富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锻炼强健体魄,活跃整体气氛,联络集体感情。1118日下午,武汉植物园第八届羽毛球团体赛在东湖阳光羽毛球馆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得到了园领导的重视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全园职工和研究生踊跃报名参与,共有40余人参加了比赛。 

  为了兼顾比赛的竞技性与趣味性、增进各部门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本届比赛采取混合编组的方式将队员分成3组,交叉进行单循环团体赛,按积分决定名次。每轮比赛设置一场男单、两场男双、两场女双,两场混双,总共7场比赛,每轮比赛采用74胜制,每场比赛采用32胜制。经过2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植物种质创新与特色农业重点实验室代表队以总比分两局4:3惊险夺冠。  

  羽毛球运动作为武汉植物园广大职工和研究生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给大家增添了不少乐趣,已成为武汉植物园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充分发挥职工文体活动凝聚力量、营造氛围和鼓舞士气以及构建和谐植物园中起着重要作用。 

武汉植物园成功举办第八届羽毛球团体赛

 

激烈交战

奋力拼搏

 

羽协 方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