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长沙科交会显亮点

  1112日,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同湖南福来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2015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简称“科交会”)上正式签约。湖南省副省长李友志、国防科技大学庄钊文、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副巡视员吴向、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小春、湖南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等领导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

  中科院武汉植物园章焰生研究员率领的研究团队在生物科技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获得了多家企业的青睐,经过同多方沟通和相互磋商,最终选定与湖南福来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作为此次科交会精选的12个重点项目之一,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此次在湘拓展科技成果转化的行动备受瞩目,签约仪式后中国科学报驻湖南记者站副站长成舸专访了章焰生研究团队中研究人员陈方方。 

  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是由国家科技部、湖南省共同举办的年度国家级科技成果转换交易大会。今年来自国内外近百家家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的200多名专家、学者,84名位海()外嘉宾,60多家国内外投资机构的100多位代表参加了活动对接。 

签约仪式

与会嘉宾

科研处 谈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