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新一届研究生会成立

  1110日下午,武汉植物园研究生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人教处戴李菁简要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宗旨和定位,原研究生会成员就各自在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候选人依次发表了精彩而激烈的竞选演讲,阐述了自身的优势、竞选部门、工作打算以及对今后研究生会工作的建议等。候选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字里行间充满了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热忱与真诚。 

  本着平等、自愿、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集体讨论的方式,武汉植物园新一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方庭担任主席,张倩担任副主席,姜敏担任学术部长,李晓华担任文艺部长,李玲担任生活部长,李金珠担任体育部长,邵会担任宣传部长,任期一年。 

  戴李菁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能够在研究生会的平台上服务他人、提升自己、不忘初心,把植物园研究生会做大做强张倩表示要推陈出新,好的活动要发扬,更要不断注入创新的源泉,切切实实地调动学生积极性,更好地为师生谋福利。 

  园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兼研究生部主任蔡小丽强调,研究生会要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提议成立体育协会、学术沙龙、科普沙龙等组织,希望研究生会各部门团结协作,做有植物园特色的精品活动。 

  新的团队,新的机遇,新的目标,新的挑战。武汉植物园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严格遵循“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奉献”的宗旨,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为武汉植物园全体研究生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研究生会 邵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