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1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主持。 

  大会首先由中科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宣读了任免通知。宣布任命张全发为武汉植物园主任,丁建清为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罗志强为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不再主持工作。 

  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代表院党组对武汉植物园新一届个别领导的调整表示祝贺,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罗志强在过去一年为植物园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感谢。何岩希望新任领导谨遵“三严三实”,谦虚谨慎,严格自律,开拓创新,团结进取。希望全园职工继续支持新任领导的工作,为武汉植物园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全发衷心地感谢院党组、武汉分院党组和全园职工的信任与支持。感谢过去一年罗志强主持工作期间为植物园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将在院党组和分院党组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前瞻布局,理顺机制,做好服务,促进武汉植物园的再次跨越发展。 

  中科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李洪伟、机关人事处许冬,武汉分院人事处处长洪成浩等出席了会议。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高级及以上职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代会主要成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以及离退休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武汉植物园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人教处 胡俊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