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调研武汉植物园

  1014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一行在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的陪同下调研武汉植物园。 

  刘仲初先后视察了武汉植物园非洲中心、猕猴桃国家种质资源圃,详细了解武汉植物园产业转移转化工作。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介绍了武汉植物园基本情况,园副主任王青锋汇报了非洲中心工作进展,钟彩虹副研究员介绍了武汉植物园猕猴桃资源保育及新品种培育工作,特别是在湖北境内产业化推广工作成效。 刘仲初对武汉植物园产业转移转化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武汉植物园能为湖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处长华文彬,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科技处处长李伟,武汉植物园科研处负责人刘贵华研究员、园艺中心主任梁琼、猕猴桃国家种质资源圃龚俊杰研究员陪同调研。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左2)调研武汉植物园

综合办公室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