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荣获2014年度武汉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610日上午,武汉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召开武汉市2015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捷主持,武汉市及各单位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和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4年全市国家安全各项事项,并部署了2015年重点工作,强调各单位要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努力提高各单位内部安全防线建设,加强国家安全领导,切实做好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会议对2014年全年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获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历年来,武汉植物园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在园国家安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国家安全工作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圆满完成了国安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有力保障了园区的安全与稳定,为广大员工提供了良好的科研、学习的工作环境,为国家安全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武汉植物园荣获2014年度武汉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综合办公室 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