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代表团喜获武汉分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

  武汉植物园代表团在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中,以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展示了“传承先进文化,增强职工体魄,促进率先行动,登攀科学高峰”的创新精神。 

  66日上午,武汉大学体育场红旗招展,在庄严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入场式开始,武汉植物园全体参赛队员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高举彩旗标语,口号响亮,精神抖擞。运动员们在各自的赛项中,不畏强手,奋力争先,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在下午最后一个备受关注的男、女4X100米的接力赛中,尽管所有队员在前几项的比赛中已筋疲力尽,很多队员腿部肌肉拉伤,但为了武汉植物园的荣誉,他们勇敢地带伤上阵,最后获得一金一铜的佳绩。 

  在宣传比赛进展和运动员顽强拼搏状态的信息报道中,武汉植物园体育代表队及时地将运动员的比赛状况和精神风貌通过高音喇叭传遍赛场上空,与不时公布的武汉植物园运动员获奖名单遥相呼应、美妙动听,使运动健儿精神大长、信心倍增。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系统每四年举办一次职工田径运动会,武汉植物园共获得三次团体总分第一、一次团体总分第二的战绩。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进取,奋勇拼搏,实现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展示了风采与气魄,展现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奋力拼搏、团结向上的集体荣誉精神。 

一跃而过

百米冲刺

坚持到底

奋力拼搏

勇往直前

稳中求胜

接力选手

为我们的成绩而欢呼

团体第一的荣誉

 

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