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傅金民研究员为“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菁英班”授课

  517日,武汉植物园傅金民研究员为“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菁英班”学生做了《中国草坪科技进展》的专题报告.

   傅金民介绍了草坪学领域的研究进展、高尔夫运动的起源和概况等内容,并带领“菁英班”学生参观了汉口金银湖的高尔夫球场,现场介绍高尔夫草坪、高尔夫球场布局、草坪维护设备等。该课程将学术报告及实践基地现场教学进行有机结合,引起了“菁英班”同学的极大兴趣,同学们与傅金民热烈交谈,并在老师的引导下积极思考讨论,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 

  “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菁英班”由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与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联合开办。首届“菁英班”于20144月开班,目前共有来自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2011级、20122013级的林学、设施、园林、园艺四个专业,共84名本科生入选 “菁英班”。 

人事教育处 戴李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