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一行联合调研武汉植物园

  11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所长韩兴国,党委书记、副所长姬兰柱,长白山党工委书记、长白山管委会主任、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谢忠岩等一行11人调研武汉植物园。武汉植物园园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主持。 

  韩兴国表示,此行是为了科学推进“长白山东北亚植物园”的建设进程,实现科学规划与建设,完善长白山东北亚植物园建园调研方案。 

  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刘宏涛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武汉植物园的基本情况,整体规划、管理与运行模式、信息化建设和开发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韩兴国一行实地考察了沉水植物展示区、菊花圃、入侵植物专类园、猕猴桃园、药园和景观温室等专类园区。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一行联合调研武汉植物园

 

综合办 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