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一场令人振奋的视频报告会

  1014日,中科院老干局举行了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简介视频报告会。武汉植物园的离退休职工聚集在园三号会议室聆听了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同志的主题报告。 

  邓麦村在报告中详细地介绍了习总书记视察科学院并提出了“四个率先”要求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之后,全院上下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行动贯彻落实的情况。报告中,邓麦村对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内容和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和解读,系统介绍了我院关于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战略步骤,以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改革发展举措,并重点介绍了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调整优化科研布局、深化人才人事制度改革、建设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和深入实施开放兴院战略等重点举措的主要思路。 

  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中老同志们始终精神抖擞,聚精会神地听,有不少老同志还认真地做笔记。入浅出的报告使老同志们不仅较全面地了解了中科院“四个率先”行动计划,还使大家深受教育,并为中科院的不断的壮大和发展感到欣慰,更为中科院有灿烂的明天感到无比的振奋和自豪。 

视频会现场

离退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