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欢聚一堂喜庆建国建院六十五周年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正值全国人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65周年的时刻,926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大楼前广场上彩旗飘扬,歌声回荡,洋溢着一派欢乐的节日景象。武汉分院所属单位的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建国建院65周年文艺汇演。 

  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璀璨的灯光,武汉植物园几十位职工表演的大型舞蹈《中国梦》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每个单位参加演出的职工都满怀豪情地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用歌声赞颂社会主义祖国的繁荣富强,用舞蹈展示了盛世中华的辉煌,用动人的情感表达科技工作者们实现“中国梦”的决心与信心。一个个节目的演出都博得了全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武汉植物园3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登台表演了情景舞剧《十送红军》,舞蹈再现了人民军队与人民群众血浓于水的情感先辈们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老同志们的深情表演,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文艺汇演自始至终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展现了中科院职工的团结、拼博、奋进的精神面貌。 

开场舞:中国梦

情景剧:十送红军

离退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