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

  78日,武汉植物园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院人事局副局长董伟锋,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等一行15人参加考核。大会由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主持。  

  会上,园主任李绍华代表本届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报告从研究所基本情况、“一三五”规划创新进展、人才队伍与平台建设及科技创新能力、中非联合研究中心、新园区建设、专类园建设与科普开放、体制机制改革与完善、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与创新文化建设、财务状况等十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所长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并对研究所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武汉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刘金海代表考核组宣读了《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任期届满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公告》指出,任期内,植物园财务状况得到改善,科研项目数量和科研经费大幅增加,职工个人收入稳步增长,科研支撑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内部控制建设和执行基本有效,财务资产管理和会计核算比较规范,财务收支基本真实合法。 

  陈平平对研究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布置了考核测评和民主推荐等工作。参会人员按照规定,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和推荐表。  

  会后,考核组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类职工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换届考核大会。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