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2013年信息化工作再创佳绩

  近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发布了2013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评估结果。结果显示,武汉植物园的信息化建设及应用进展良好,再次被评为A类研究所,在全院100余个研究所中综合排名第3名,荣获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奖,这也是武汉植物园继2010年和2012年的年度评选中第三次荣获此殊荣。 

  2013年是武汉植物园信息化工作稳步推进的一年。在所领导的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武汉植物园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根据院十二五信息化发展规划,武汉植物园的智能化综合指挥调度平台示范项目取得重要进展,其中中国科学院大型移动资产监控管理平台武汉植物园区域管理平台,和武汉植物园整合通讯平台三个子平台即将投入使用,效果显著。科普开放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不断开拓新媒体在科普开放工作中的应用,进一步扩大了科普受众面,提升科普工作能力。 

  2014年,武汉植物园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促进信息化与科研、管理和教育创新活动的深度融合,为我园实现四个率先提供有力支撑。

科技支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