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团委喜获武汉分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5月17日,在武汉分院第十一届团员代表大会上,武汉植物园以最高票数荣获武汉分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也是武汉植物园团委连续第三次获得此项荣誉。蔡小丽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冯涛、王传德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武汉植物园团委在园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按照“方向是根本,凝聚是核心,创新是关键,活力是重点”的工作新思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挥青年人的优势和特点,紧密团结广大青年服务园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

新一届团委将以此次奖励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青年职工、研究生综合竞争力。通过开展多种健康有益的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政治敏锐性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推荐和树立优秀青年,引领青年成长成才;通过推动团的工作交流、培训,加强团干部队伍的能力建设。为今后在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综合办 陈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