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种新树促深情 园艺中心与常春藤公司结对共建为新园区添绿

为加强园艺中心与常春藤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10月29日,园艺中心与武汉中科常春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职工60余人前往新园区开展“结对共建植树活动”,常春藤公司、园艺中心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热火朝天地开展了活动。

尽管当天天公不作美,但是大雨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参与热情。大家一起参观了新园区,广阔的新园区正需要片片绿意来装扮一新,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栽树、浇水,将小叶栀子、杜鹃、金边黄杨等观赏植物种下,也播下了自己对新园区的美好愿望。在劳动过程中,双方还就植物栽培与养护方法进行了交流。

园艺中心与常春藤公司员工共同为新园区种下了第一批绿树,让新园区焕发新颜,为新园区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双方在活动中还进一步增进了友谊促进以后在工作中互信、理解、协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及工作效率。

 

(园艺中心科普开放部)

 

齐心协力种下树苗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