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研究生队“小洪山杯”篮球赛取得开门红

 

比赛现场

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2012年度“小洪山杯”男子篮球赛于10月28日拉开赛幕。此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揭幕战在武汉植物园和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之间打响。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比赛随即开始。首节比赛,植物园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一度以12-1领先,物数所不甘示弱,并逐步适应了比赛节奏,适时调整了战术,让植物园在第二节一分未得。比赛在第三节进入胶着状态,植物园整体状态下滑,被物数所将比分反超。关键的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最后十秒,双方比分以20:20战平。激动人心的一幕又出现了,植物园获得了罚球机会。最终,植物园两罚两中,以2分险胜物数所,延续了5年前1分险胜物数所的传奇!

在比赛中,场上的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热情洋溢,时而擂鼓助威,时而呐喊加油,充分鼓舞了场上队员们的士气。

赛后,队员们信心饱满,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

 

(研究生会 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