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荣获湖北省文明风景旅游区荣誉称号

武汉植物园荣获湖北省文明风景旅游区荣誉称号

近日获悉,武汉植物园被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北省旅游局授予“2009—2011年度湖北省文明风景旅游区”荣誉称号。

近年来,武汉植物园不断夯实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优势基础,以成为世界一流植物园为目标,坚持强化园区基础设施、丰富科普内涵,成效显著。创建湖北省文明风景旅游区是提高武汉植物园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有力途径,武汉植物园领导高度重视创建工作,以创建为抓手,不断加强思想道德水平建设、完善管理监督机制、优化景区环境、落实安全保障措施、打造科普旅游品牌,园区硬件设施和软实力均大幅提升,实现了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双赢的局面。

从“武汉市文明风景旅游区”到“省级文明风景旅游区”的跨越,是对武汉植物园文明创建工作的高度认可,武汉植物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推进园区环境、秩序、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建设,加强景区文明建设,为实现和谐植物园提供保障力,实现“创新2020”提供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