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园地管理部举办园林机械安全操作现场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园林机械使用者的安全意识、操作水平及保养技能,10月16日下午,武汉植物园邀请武汉绿友园林机械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谭继刚工程师作园林机械培训,40多名园艺中心园地管理部的园林机械设备使用者参加了培训。

谭继刚从园林机械使用方法、操作园林机械需要注意的事项、园林机械的日常养护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武汉植物园的常用园林机械进行了现场示范,分享其使用过程中的小窍门。

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副主任万开元强调,相关人员要掌握安全操作与保养技能,熟悉了解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并讲述亲眼所见的事故案例来让受训者牢记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机械使用技能,表示会择机组织机械使用“比武大会”。

此次安全培训班增强了园林机械使用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园林机械的操作及保养水平,今后将会继续举办相关培训。

谭继刚现场演示园林机械使用方法

(园艺中心 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