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湖北省卫生示范旅游景区考核组检查武汉植物园创建工作

湖北省卫生示范旅游景区考核组检查武汉植物园创建工作

10月9日,湖北省爱卫办、湖北省旅游局率省级卫生示范旅游景区考核小组到武汉植物园检查省级卫生示范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会上,武汉植物园综合办主任刘洁鸣简要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园艺中心副主任梅林就武汉植物园创建省级卫生示范旅游景区的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专题汇报。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查阅了档案资料,实地检查了硬件设施、环境卫生、秩序管理情况,并在园区针对入园游客进行现场抽样调查。

检查组对武汉植物园省级卫生示范景区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检查组认为,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特色突出,对武汉植物园清新自然的优美环境、整洁卫生、秩序井然也表示肯定。

创建省级卫生示范旅游景区是提高武汉植物园环境卫生的重要途径,是提升武汉植物园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手段。武汉植物园将以创建卫生示范旅游景区为契机,依托园区优美环境及植物资源,不断加大环境建设力度、加强秩序管理、大力传播健康教育知识,大力提升社会效应,将绿色福利惠及于民。

(园艺中心  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