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考察团赴武汉植物园考察

5月22日,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副所长郭忠仁一行11人到武汉植物园参观考察。武汉植物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俊杰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来访。

座谈会上,龚俊杰向郭忠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武汉植物园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科学普及和旅游开放、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情况。双方还就园林开发、信息支撑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药园、猕猴桃园、野果园、入侵植物专类园、菊花圃、水生植物资源圃等专类园区,并重点参观了景观温室,考察和了解了景观温室的功能布局、植物配置和养护、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郭忠仁认为,武汉植物园在园区建设、科学研究、科普开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许多经验值得借鉴,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共同取得更大的发展。

双方座谈

考察团参观景观温室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