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成都分院与武汉植物园联手提升川渝地区猕猴桃产业

4月26日上午,成都分院副院长赵永涛、科技处副处长董薇等一行四人,在武汉分院苏阳副院长及科技合作处业务主管韩轶的陪同下,由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亲自担当导游,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武汉植物园。

随后宾主双方就成果推广、科技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永涛对武汉植物园猕猴桃新品种在川渝地区产业化现状及科技副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成都分院将遵循白春礼院长提出的“科技创新、支撑引领”理念,以武汉植物园的创新成果为核心支撑,搭建科技创新示范平台,进一步整合科技力量,建成四川猕猴桃产业技术中心,引领川渝地区猕猴桃产业科学发展。他希望,武汉植物园继续向川渝地区派出科技副职,以深入推动相关成果的转移转化。

罗志强对成都分院一直以来对武汉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真诚地感谢。他指出,武汉植物园将从技术、人才等多个层面继续积极支持川渝地区的猕猴桃产业提升,积极动员科技人员赴川挂职锻炼。

武汉植物园科技处梁琼处长、猕猴桃专类园主任钟彩虹、赴川科技副职万开元等人陪同参观座谈。

(万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