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美国康乃尔大学教授来武汉植物园进行学术交流

应水生植物研究中心的邀请,美国康乃尔大学自然资源系教授、康乃尔生物学野外站站长Lars Rudstum 于2月23日来到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开展学术交流,并为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作了题为“Invasive species and sustainable use of freshwater lakes in the USA: examples with plants and mussels in New York State” 的学术报告。

Lars教授详细讲解了美国纽约州主要外来水生生物的入侵现状和相关的研究结果。作为康乃尔生物学野外站的负责人,他还介绍了该站的基本情况。

报告后,Lars教授参观了武汉植物园园区,并与丁建清研究员、王青锋研究员和李伟研究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在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加强科研人员合作和互访进行了初步商讨。

(水生植物研究中心  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