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招标代理机构入库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拟对招标代理机构入库组织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招标代理机构入库磋商 

  2.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 采购需求: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货物、服务、工程类项目招标代理服务。 

  4. 入围家数:3家。 

  5. 入围期限:3年(自合作协议签订生效之日起)。 

  6. 本次磋商活动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参与磋商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并提供合格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 具备独立办公场所、必要的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 

  3. 拟派本项目招标代理负责人必须具有10年及以上项目负责人工作经验; 

  4.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截图,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查询结果为准);   

  5. 申请人、法人及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无违法犯罪记录(提供查询截图,以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查询结果为准);  

  6. 申请人应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 

  7. 本次磋商活动不接受申请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磋商。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2023220日至20232249:00-12:0013:30-16:30(北京时间)。 

  2. 获取方式: 

  1)现场获取: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受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获取地点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201号,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11#2002室。 

  2)网络获取:将现场获取所需资料扫描件发送至mazhiming@wbgcas.cn,通过核验后将磋商文件电子版发送至发件邮件。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1. 截止时间:20233114:00(北京时间) 

  2. 送达地点: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201号,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11#2002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五、磋商地点及时间

  1. 时间:另行通知。 

  2.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特1号,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 

六、联系方式

  1.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2. 联系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201 

  3. 联系人:马老师 

  4. 联系方式027-87700826 

条件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