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旅游商业网点(大门口外商亭)招租公告

  

  为完善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科普开放功能,合理开发利用本园资源优势,增加园区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拟将园大门口外商亭面向社会公开招租,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参与。 

  一、项目名称:磨山园区旅游商业网点(大门口外商亭招租  

  二、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119——2021年1115日  

  三、报名方式请于2021年11月15日17:00前报名,可现场报名或通过邮件提供报名资料(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证书) 

  四、合作时间:一年  

  五、项目内容及要求 

  1、武汉植物园按现状提供经营场地,承租方承担全部投资,投入所有人员及设施、设备,并拥有该项目的经营权经营范围仅限于(无明火)副食品、饮料。 

  2、承租方负责项目承包期间的所有维护、安全管理、卫生以及聘用人员工资福利保险等费用,并负责办理相关证照手续(费用自理)。  

  3、经营期满后,承租方自动退出该项目的经营。  

  六、响应方要求   

  1、响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有效期长于该项目投资运营期 

  2、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安全、维稳事件记录并出具相关承诺书 

  3响应方应按相关政府主管部门要求,具备相应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经营资质。 

  七、响应保证金 

  1、响应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元 

  2、响应保证金的形式:各响应方从其相应帐户以转帐方式交纳至以下帐号: 

  单位全称: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开户银行:建行武汉科学院支行  

  银行账号:42001237053050000310 

  请将响应保证金于2021111517时前(含)转入以到帐为准 

  资料要求   

  1、相关资料(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的,需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公示的企业信用信息网页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2、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安全违法记录的证明;  

  3、报价清单;

  4、保证金转账凭证。

  说明  

  拟定竞价时间:2021年11月26日8:30(如有调整另行通知),有意向企业竞价时间前按照要求现场递交相关材料,竞价地点: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行政楼二号会议室。 

  联系人:袁老师 

  联系方式:027-87518650  13277217222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