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恢复开放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文旅部门相关通知精神,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定于2021年8月20日恢复开放。为切实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营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切实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景区继续实施门票分时预约游览制政策。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及区域 

  开放时间:8:00-17:00,园内所有开放区域正常开放。 

  二、入园流程 

  游客需提前通过湖北文旅分时预约平台“游湖北”小程序进行预约,或微信扫“游湖北”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预约二维码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请在预约时段前往武汉植物园,经工作人员核实后遵守相关的购票制度入园。入园前请自觉落实“四必”政策: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扫、大数据通信行程卡必出示。游览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三、购票制度 

  线上购票:游客可通过电商平台同程、携程、美团线上实名制购票,凭二维码扫码入园,无需换票。 

  窗口购票:游客可在武汉植物园售票窗口通过现金或微信、支付宝的方式现场购票。 

  原有的优惠、免票政策不变。优惠或免票人群在执行分时预约游览制度后按相关流程购票或者直接核验入园。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武汉植物园诚挚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配合。具体事宜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进行相应调整,请及时关注武汉植物园官方网站、微信、微博通告。景区咨询服务电话:027-87510783。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20218月19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