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零星维修项目施工单位备选库遴选招标公告

  依据相关规定,为了更好的开展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零星维修 工作,秉承公平、公正、公开、优质的原则,现对1万至50万元以下维修、改造等基建工程施工单位备选库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零星维修项目 

  施工单位备选库遴选 

  项目编号:ZB0202-1804-GF048 

  服务期:2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 

  二、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 

  2.1招标范围:拟选入库施工单位数量和修缮项目类别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须是在中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2投标单位满足上述相应类别中的资质要求,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3施工队伍及管理人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水平;有规范、健全的建设质量控制体系和内部管理制度。 

  3.4供应商应出具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20153月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以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3.5遴选投标单位应在近五年内(20133月至20183月)有类似项目业绩: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于201844日至2018410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到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与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3)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并将查询结果“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4.2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413日上午930分,地点为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官网、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技术开发区 201号中科院武汉植物园  

  联系人:马智明

    话:027-87700826 

  招标代理单位: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址: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 

  联系人:杨元凯 

    话:027-87272701 

  2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