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围墙、护坡、道路、路灯维修改造项目监理磋商公告

       本项目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围墙、护坡、道路、路灯维修改造项目监理(项目名称)已由 中国科学院批复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科发建复字(201817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拨款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采购人为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采购代理机构为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竞争性磋商。

 

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特1号,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

  建设规模:园区湖岸线修复、围墙改造、主干道和次干道改造、增加路灯、监控更新改造等。

  计划监理服务期:180日历天, 2018 51 日始,至2018  10  28 日止。

  工程估算价: 1860万元

  招标范围: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 

 

2.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 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具备 房屋建筑工程监理或市政工程监理专业乙级或以上 资质,近五年至少独立完成过 合同额在50万及以上的市政监理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供应商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 房屋建筑或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已承担总监理工程师工作的在监项目不超过2项。

 2.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 磋商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者,可于201843日至2018410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200,下午14:0017:00 时(北京时间)到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份售价为200元。

潜在供应商报名时所带资料: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2、房屋建筑工程监理或市政工程监理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证书(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与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 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413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谈判地点:湖北中天招标公司开标厅(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官网、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官网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201

  联系人:马智明

  电  话:027-87700826

  代理单位: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

  联系人:杨元凯

  电  话:027-87272701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