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光谷植物科学研究中心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现就光谷植物科学研究中心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合作单位选拔,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 

  2、项目内容:总建筑面积210平方米厨房内设备购置与安装。 

  3、报名时间:2017327150020173301600 

  4、报名地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5、报名单位资格条件:必须为长期从事厨房设备生产、安装的专业公司或具备合法授权的经销商;具备合法的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资质证书、武汉市燃气器具备案证等厨房设备销售及安装资质文件;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业绩,在201431日至2017228日间至少有一项类似规模工程业绩;参与单位需提供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2014年、2015年、2016年未发生亏损。 

  6、资料获取:符合条件的参与单位可在报名时领取说明文件、设备清单及图纸等电子版资料。  

  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1746日上午12:00时(北京时间)之前密封递交至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园区建设处。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北端特1号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联 系人:马智明  

    联系方式:027-87511096 

园区建设处 马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