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光谷植物科学研究中心园区建设(一期)配套工程——公共室验平台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招标人)现就公共室验平台设备安装工程项目进行招标,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公共室验平台设备安装工程 

  2、招标内容: 

    总建筑面积约1450平方米公共实验平台包含给排水改造、消火栓改造、电气改造、通风改造及火灾报警系统改造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相关范围中的内容。 

  本次招标除施工内容外,还包括上述范围施工图的深化设计、所需的成套设备提供、施工安装、售后等相关服务,消防验收等,以及与其他相关施工内容承包人的协调、配合工作,即承包范围交钥匙工程。 

  3、建设地点: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以北,光谷八路以西,书博东路以东。 

  4、建设工期: 5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7410日。 

  5、控制造价:人民币170万元以内。 

  6、报名时间:201703241000—201703281700 

  7、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具备国家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01431日至201731日至少有1项类似工程项目的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4年、2015年、2016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2014年、2015年、2016年未发生亏损。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标书获取: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自20170324日至20170328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北京时间),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行政楼二楼园区建设处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9、开标时间: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0405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之前密封递交至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园区建设处。开标时间:另行通知。开标地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磨山园区。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要求密封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10、联系方式: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北端特1号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联 系人:马智明     

  联系方式:027-87511096 

园区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