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科研仪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20160407 

  招标编号: WHZWY-ZC201604001        

  1、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招标人)现就本园公共实验平台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所需的货物和服务,以邀请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招标。 

  2、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及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本次招标货物分为3个包,每个投标人可对其中一个包或多个包进行投标,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对包中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拆分,评标、授标以包为单位。 

 

    3、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的法人实体。 

  2)具有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及其复印件,招标时提供审查。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按本投标邀请的规定获取招标文件。 

  4、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从2016 04 07日至 2016 04 14 日每天上午8:00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地址:武汉市东湖磨山)园艺中心楼202室资产财务处领取招标文件。 

  5、所有投标文件应于 20160418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之前密封递交至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楼202室资产财务处王东老师,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兹定于20160418日上午9:00开标,开标地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行政楼11号会议室。 

  7、招标机构名称: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地  址:武汉市东湖磨山 

     邮  编:430074          

     电  话:027-87510649 

     传  真:027-87510361 

     电子信箱: wangdong@wbgcas.cn   

     联 系 人:王东 

       电    话:1398616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