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5·1节日,来植物园吧

  一、“博士带您看奇趣植物”科普活动 为迎接湖北科技活动周的到来(5月17日~23日),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和《楚天都市报》联手,组织百名读者于5月1日10:00~12:00参加“博士带您看奇趣植物”的科普活动。届时在植物园博士的带领下,认识捕捉苍蝇的捕蝇草等奇趣植物,了解植物充满智慧、善于伪装、有喜怒哀乐的不为人知一面。

  二、迎奥运,大家来拔河

  5月1日~ 3日11:00、15:00,组织当天游客在中心草坪进行拔河比赛,喊出“为奥运加油”的心声。

  三、少儿奥运梦想绘画赛、作品展

  百米画布情牵奥运,小朋友们挥洒手中的画笔画出心中的奥运梦想,为北京奥运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四、“爱·植物”摄影讲座

  5月2日15:00~16:00,植物园组织摄影爱好者进行摄影讲座,现场传授植物拍摄技巧。

  五、“丛林寻宝”定项活动

  庆“五一”迎双休,为提高市民游园乐趣,让大家能亲自体验定向运动的快乐,感受奥运就在身边。武汉植物园于5月2日14:00~16:00开展“丛林寻宝”定项活动,即日起接受百位市民报名,报名电话:87510783,报满为止。

  六、“以旧换新,优惠购票”

  “五一”期间,市民凭曾使用过的植物园旧门票还可“以旧换新”按八折优惠价购买新门票(一张旧门票仅限购买一张新门票)。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