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园内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5月5日,武汉植物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尚纳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武汉植物园主题教育工作计划,部署了调查研究工作。  

  会议要求,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要积极推动引导,精心组织策划,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确保全园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见行见效,推动武汉植物园科技创新发展开拓新局面、取得新成效,为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作出应有贡献。

武汉植物园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