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园内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会

  10月27日,武汉植物园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会。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作专题报告,会议由纪委书记徐红革主持,各支部书记、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尚纳新作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吹响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角,给予我们莫大的鼓舞和勇毅前行的动力。随后她介绍了园党政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园“十四五”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抓党建与科技创新融合、推动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良好氛围的工作情况。 

  尚纳新就武汉植物园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一是要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学以致用,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上下功夫,三是聚焦科技创新主责主业,在切实加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功夫。 

  尚纳新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四个突出”为着力点,进一步发挥好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自觉履行使命担当,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武汉植物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尚纳新作专题报告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