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楚天都市报】60万株郁金香等春花次第盛开  去武汉植物园看姹紫嫣红

三月春光好,繁花次第开。武汉植物园郁金香花展久负盛名。今年,该园展示60万株郁金香、风信子、洋水仙等球根花卉,品种达100多种,涵盖40多种花色。目前,郁金香已开放过半,漫步郁金香花海中,仿佛置身于一个五彩斑斓的梦境。

武汉植物园以现有生态景观为依托,结合地势地形和生境特点,打造了郁金香平地景观、林地景观、水系景观。五个展区各具特色,共同展示郁金香的色彩美、艺术美、环境美。

此外,武汉植物园春季观花植物的种类近300种,是名副其实的花卉“大观园”。郁金香、洋水仙、桃花、梨花、李花、海棠、紫荆……目前百余种春花渐入佳境,姹紫嫣红,芬芳馥郁,为大地绣上最美的花色。





原文链接:https://ctdsbepaper.hubeidaily.net/pc/content/202403/21/content_267801.html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