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湖北文旅之声】挖呀挖呀挖,挖她爱的花花,献给最美的她!

  原文摘要: 

  在做妈妈之前,她也是一个爱撒娇的女孩。只是她与岁月交换了天真,换来岁岁年年的温柔,呵护家庭的平安和你的成长。 

  然而,鲜花与世界,妈妈其实很想去看看,不如趁着岁月还未压弯她的腰,带着她在灵秀湖北中挖呀挖呀挖,摘最甜的果子,赏最美的花。 

  目前,湖北各地月季进入盛放的季节。[武汉东湖落雁景区]、[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十堰秦巴生态植物园] 、[孝感邓家河庄园]等景区都能带上妈妈去打卡月季花海。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武汉植物园内有7000株月季花,这里的月季花有些沿着道路盛放,开出美丽的花路,有的攀上青瓦古朴的墙,让墙面成为古典浪漫的油画。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AcVi5dRj5ggBl23HTTt9HA  

 

 

 

科普开放中心